汪口酱

灵感来了就动笔,感谢喜欢(◕ˇ∀ˇ◕)
微博指路☞火神重度缺乏症_

李简& 妹叔 搞笑向 小短篇& 假如人物性格对换

作者无聊的产物(rou炖多了,我自己都快腻了,怕你们也腻,来点别的换换口味


妹叔 李简

假如人物性格对换   

攻对攻,受对受

受的互换 李简场合

李玉:简哥对不起,我错了(哭)

简隋英:(叹气)这次的事我也有错,不能全怪你,但是小李子,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,还有就是沟通,以后有误会就讲出来,我们一起解决。

李·懵逼·玉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简哥要不你还是打我一顿吧


受的互换 妹叔场合

赵锦辛:黎叔叔对不起……我错了(哭哭)

黎朔:(皱眉)啧,赵锦辛你他妈有话不会好好说,哭个屁啊!不知道的以为是老子对不起你呢!

赵锦辛(瞳孔地震)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黎叔叔😭😭😭

画风一转,对着作者掏出枪,眼神冰冷:你快还我温柔可人的黎叔叔!



攻的场合

嗯…等等啊

作者翻看着资料,抬头看看两人,犹豫着:你们俩的属性好像差不多啊,都会装可怜,爱哭、撒娇

赵锦辛嗤笑:他没我甜

李玉:…………

作者点点头:好像是啊,心里默默补充(也没你骚话多)

李玉:(神色冰冷)我拳术很好

赵锦辛:(微笑) 我有持枪证

李玉:(皱眉)我会做饭

赵锦辛: (持续微笑)黎叔叔夸过我做饭好吃呢~

李玉:(咬牙)简哥说过他这辈子就栽我身上了

赵锦辛:(得意)我和黎朔领证了

李玉神色不善,拳头紧握:你是不是想打架?

赵锦辛哼笑一声:怕你?

作者:哎哎哎!我们玩的不是性格互换吗,你们怎么跑题了!别打了别打了,再打那两位都走远了!

两攻动作一僵,同时冷哼一声,转身向那相谈甚欢的两人追过去

空中远远飘来

:简哥,等等我

:黎叔叔~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